我爱的cp全世界最配♡

置顶/

 叫我木木就好 
lof内所有作品禁止禁止禁止二次上传、转载或商用,不能私印做无料交换。
存图、做头像、刻章、cos都ok,不用再问啦
只看评论不看通知,所以有艾特的时候会看不见,私信找最快
请多多和我互动…!我爱评论,请用评论砸死我(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职叶蓝only

新墙头:jojo(主承仗

目前啥游戏都没玩( ¨̮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唯一代理店铺:染墨阁

其他主页之外的周边都是约稿,有问题请戳主催或客服,我也不清楚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有平台的id都是一样的:wb b站 twi

叶蓝群:659802832(平时唠嗑,会发布周边信息)password:叶蓝生日+好友申请次数+蓝在兴欣打工天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约稿方面:不接急稿,约稿请带上详细需求、用途以及预算,单问一句接不接稿的就一律不接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想到再补充 ᕕ(ᐛ)ᕗ
 
 


 
评论(63)
热度(73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木木LinM | Powered by LOFTER